=sinnki
全文在wb@_蜃氣樓_
酒窝灵,古佐久,岩及岩,双子北,约稿请私信

海市蜃楼

YGO•颜色十一题•意识流

01 不被侵犯之黑

站在废墟上的少年背对着身后对自己俯首的部下们,黑色的披风在夜晚夹杂着血腥的半空中划出完美的弧度
战车和兽人的脚步撼动大地,精灵和龙鸟们盘踞着天空,围着那个小小的黑色的盔甲,向下一个城镇推碾过去

02 诱惑之红

经历过历练和不信的火焰的红色比想象中跳动的更加浓重,礼坐在看台上看着正沉溺于决斗中的少年忍不住摇了摇头,女性的敏感是莫名其妙的,他不确信这到底是不是那个人或者这个人是哪个人
“赢了!”
思绪再次回到舞台时还是那样跳动着的红色,只是那样让人悸动的表情,是以往从未有过的

03 难以动摇之蓝

为了变强而舍弃它
为了找回初心而寻回他
似乎没有任何抛弃和离别,桀骜不驯的蓝色融进光与暗的背景里,赢得不仅只是决斗还有无法忘怀的过去

04 吞噬之绿

是在嫉妒吗?是在羡慕吗?是被排挤了吗?

看着学院双璧的背影沉吟着毅然决然的转过身


05 灼热耀眼的黄色

为什么我会遇到这样不平静的人生呢,并没有非常的苦痛,只是在想原来像我这样已经放弃了喜欢的人还可以遇到这样的伙伴




神一样的光芒是刺眼的黄色但是眼瞳中倒影的并不是拉的身姿而是少年金色的发丝



06.焦躁骚动之空色(天蓝)



神代凌牙拿着手中充斥着青椒的便当盒坐在天台上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完全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就让妹妹不高兴了起来以至于得到了这样小小的抱怨的具现化体

捡起地上用来包饭盒的水色包巾自暴自弃的包起饭盒躺在有些灰蒙蒙的地上,看着天空偶尔掠过的小鸟叹了口气




———这样就已经满足了






07.崩落的茜色(暗红/桃红)


【魔女!魔女出现了!】

【是魔女啊…快逃吧!】

【为什么这家伙又会出现啊!快滚开!】

为什么要这样的一味的责怪我,明明我也不想得到这样的力量,难道错的不是你们吗,我只是想要做喜欢的事情,为什么没办法和普通人一样,我也只是普通的人类啊!

【绽放在黑暗中的火焰将…这可恶的世界全部…都燃烧殆尽吧!同调召唤!黑蔷薇龙!】

带着气流的嘶吼夹杂着花瓣冲向对面的决斗者

【让我看看你有什么不同吧,不动游星】


08.片落之灰





坐在长椅上晃悠着着小小的脚,傍晚的喷水广场也有鸽子在咕咕的乱走,偶尔发出的喷水声打破宁静让鸽子们小惊一下似乎是唯一的活气




“等很久了吧阳斗,对不起,排队的人有点多不过还是买到了哦”




“真的吗!”




唇齿间漫延开来的绵密奶香让自己满足的松了口气




广场上的鸽子们不知道受了什么惊吓呼啦啦的全数飞起,大片带着污渍的羽毛从眼前掠过,覆盖在孩子瞳孔上天地之间都是柔软的灰








09.满溢的靛蓝(深蓝/蓝灰)

“咕噜”

水泡顺着嘴角融入海平面,难得出门的v最喜欢这种被海水包裹的感觉,平静又温吞的触感,模糊的视线和窒息带来的危机压迫感.听上去似乎有的难以理解,但是身体似乎是溢出了整片海洋一样让人无法抗拒

“好了---一起来玩排球吧,在家尼特在外面也要不动么v哥哥,难得的假期哦”

说的也是

“抱歉抱歉,好久没有来海边了,我马上就来”



10.不可触碰的藤色(淡紫色)




“看着我”




稚嫩的声音回荡在殿堂上好听的让自己轻轻打了个哆嗦,跪在王座下年幼的灰发骑士闻身抬起头看向坐在王座上小小的少年




“不错的眼神,我要他”




这便是开始




战争爆发,率领着军队的灰色少年辅佐着迎来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一切落下帷幕,少年用他蔑视失败者的紫色瞳孔第一次认真的注视着自己




没有豪气旁礴,波澜不惊的脸上掠过一丝笑意




“德鲁贝,我给你站在我身边的权利.”





11.开始滴落的蜜色(橘黄色)

杰克…阿特拉…斯大人


大厦钢化玻璃的碎片在空中迸溅开来,身体飘忽着极速下沉,原本应该是满是走马灯的眼前却突然出现了那个男人的背影,用力张了张嘴巴想要呼喊着去抓住什么


不想就这样就消失,无法放弃那个人,不想消失,不想消失,不想…


———


站在窗边的男人看着地上的凹陷并没有找到蜜色条纹的存在


或许是太黑了,反正必死无疑不是吗?


摊了摊手走向回廊,一阵寒意没来由的窜上脊梁…




————————谢谢观赏———————

啊…写了两天写完了…其中个别是实在是有点仓促了…偶尔想写点东西这种类型我觉得我写起来比较舒服,毕竟文风并不是很好很难写出完整的类型是那种有点让人乏味的感觉,希望看到最后的大家请多包含,如果有什么意见请告诉我,我会努力的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市蜃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