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ki
全文在wb@_蜃氣樓_
酒窝灵,古佐久,岩及岩,双子北,约稿请私信

海市蜃楼

这年头网游里的女狂战绝不可能是男孩子【游十游无差】

【四】


○完结了!

○这是一个很休闲很娱乐的东西

○关于大家打网游为前提擦出的火花

○游十游无差,没有sex和擦边球要素,就是个很傻的故事


 ——————————————————————————————


第一章https://iwake-maybe.lofter.com/post/1cda4344_120eaf29


第二章https://iwake-maybe.lofter.com/post/1cda4344_120f90b9


第三章https://iwake-maybe.lofter.com/post/1cda4344_123dce6a

——————————————————————————————


“你知道,暴露真实身份总会有人婆婆妈妈。”十代心不甘情不愿的坐在了游星旁边,此时的会场已经一片沸腾,即将进行决赛的两组队伍已经在媒体前全部暴露真容。

 

其中让广大玩家唏嘘不已的人妖号玩家——游城十代,出现在大屏幕上被介绍时,引得一群男玩家骂娘和喝倒彩此起彼伏,即使很快就被女性粉丝的尖叫压过去了。

 

“那安德森先生的那个亲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十代沉默着看着游戏里即将开始的战斗画面,意味深长的看了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游星一眼

 

“你这人这么那么难讲话啊?你还巴不得我啃你一口啊?虽然你长得挺好的,但是你知道吗就是我们要循序渐进吧,我这个人特别保守我要不是看你帅...哦不是...我是说我这个人特别的单纯,我们要循序渐进你懂我意思吧”

 

“...准备打了,十代前辈要不你先嘲讽一下”

 

“你确定?现在就要?”

 

“当然?”

 

十代再度沉默了一会,用一种微妙的视线打量了游星一会,才站起身,对着坐在对面席位的,笑的贼兮兮的约翰比了个中指,喊出了一句让会场顷刻间鸦雀无声的台词。

 

“打我啊孙子!”

 

游星的喉结动了动,堵在喉头的那句【我他妈是让你放技能】还是没喊出来,只觉得胸口一痛差点没背过去去。

 

这些极具冲击的画面的出现,想要知道来由必须得要往前狠狠追溯一下。

 

———————————————————————————————————————

 

游城十代在游戏里人间蒸发了。

 

这是游星上线一周后恍然了解的事情,理由一定和这次糟糕的性别误会有所关联。

 

游星并不是个会给自己加戏的人,奈何自从见面会以来,游戏社区的帖子多半都是各种各样让人咋舌的感情贴,其中也不乏有些意外梦中情人与现实的差距太大寻死觅活之人。对于十代的印象他也就只是停留在觉得对方长得清秀好看上,仔细想想多半也是个正值青春期的大学生,稍微有点轻浮和不可一世,知道自己是个男的一定备受打击,说不定会干出什么傻事?

 

可是这管我什么事,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女的。

 

游星摇了摇头,避免将今天由布鲁诺分享到手机的,那个感情大戏帖子套入到十代身上。他敲击着桌面,眉头拧成一团,思忖着十代没有上线的多种可能性。

 

“如果担心的话就用聊天软件问一下不好吗?”克罗将手里的罐装关东煮用力敲在桌子上,一副看不懂理科男思维的表情,除了能用恨铁不成钢真的找不出更好的词形容。

 

道理游星都懂,但是当他看见十代中二病般的签名档改成了

 

【来世在于这片江湖相见】

 

“这么文艺是什么意思...”杰克站在游星身后端详着,布鲁诺端着刚煮好的热牛奶,小心翼翼的低头看了看,嘟囔了一句。

 

“...这不就...喏,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要么是说要么说的是人间...就是告别嘛..等等..游星!他是不是要去自杀了!”

 

心里咯噔了一下。

 

完了,怕什么来什么。

 

“等等游星游星你上哪去??”

 

“你跑啥你知道他住哪吗,我给你问问”克罗一把拉住想冲出门的游星,掏出手机拨通了个号码

 

“你打谁电话?”

 

“就那个叫约翰的召唤啊,喂?你好你好,我是见面会上的那个刺客,啊...我就想问一下那个十代的签名档是怎么回事,很久没上线了,我朋友...对对就是那个机甲,就比较在意这个事情”克罗对游星使了使眼色,将手机调成了外放模式

 

约翰略带忧伤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让游星差点没一口气背过去。

 

“就,我朋友十代啊,他就...永远的离开了这片江湖。”

 

 ——————————————————————————————

 

十代觉得其实机甲长得还挺帅的,他是个没什么出息又很二五仔的人,他觉得机甲是男的其实也没啥问题,性别上的沟壑也是可以跨越的,毕竟长得还挺帅的,所以其他那些都是小事情。这些有的没的的破事,从那天下线以后十代就立刻马上想明白了,并高声宣布自己网恋特别成功,网恋对象也特好,长特帅。

 

似乎完全忘了前一阵子每天都高呼自己收获了一个女朋友,特可爱,一定要做这个寝室唯一的直男。

 

所谓死猪不怕开水烫,日期越近十代越浪。明明就快要职业联赛了,十代毫不慌张,已经一周没有上线了,他觉得比起练什么手速和连招,更重要的是将现在在电脑屏幕上,连个腿都没有,坐在水缸里,拿着锤子的秃子给扔到最顶端。

 

即使他已经玩了一周,也才终于爬到一半的位置,期间经历的事情过于悲惨,以至于艾德总能在大半夜听到他和万丈目吵起来,理由就是万丈目吃宵夜的声音影响到他爬坡的思路,馋的他食指大动从山上滚下来了。

 

“所以你现在每天都在玩这个的话,网游那边怎么办?”艾德是这么关切的,当然,他也就是想看看游星和十代还能有什么有趣的故事,让自己枯燥的生活发出几声哈哈哈哈嗝调剂一下。

 

“哦我让约翰帮我处理了一下,他说他改了一个理科男很懂的那种签名档,据说游星一万年没有敲我的游戏专用的聊天app了,说明他很懂我,约翰真可靠,嗯”

 

“哦...?”艾德看着那签名档上仿佛失恋欲寻死的句子“你看过他改的什么吗?”

 

“没啊,你别打扰我爬山的思路,一会掉下来了我哭给你看。”

 

“嗯哼,好吧?”艾德耸耸肩转向正忙着吃鸡的约翰,将手里的轻小说拍在他头上

 

“艾德你干嘛...”

 

“你这签名档改的什么玩意...”艾德揽住了对方的脖子小声的问着“你这样容易出事的”

 

“能啥意思啊,意思就是【游城十代离开了这个游戏的江湖去玩别的了】简洁明了和符合日本人的口味啊??万丈目借我的那个轻小说里也有这种段子,我觉得挺好的啊??”

 

“一般人都会觉得是要死了要殉情了才会这么写,不懂你瞎写什么呢。”

 

“哦!怪不得刚刚克罗打电话问我说,十代的签名档啥意思”

 

“那你怎么回答的?”

 

“我就说十代永远的离开了这片江湖呗??”约翰迷茫的抓了抓后脑勺,说出一句让艾德的表情精彩万分的话,随后又补上一句“我总不能说十代在赛前准备a游了吧??”

 

“...然后呢?”艾德耐着性子

 

“他就很急问我十代住哪,就报了个地址他说他们马上到,没了?我还让他们路上给我带点鸭脖?就是下了高架后二通道那个巨好吃的小摊,他们挺急的不知道有没有听到我让他帮我带两罐啤酒”

 

“你知道吗约翰?”

 

“什么?”

 

“可能你活不过今晚就要被暴打一顿了。”

 

“...可是我没去碰在玩掘地求生的十代啊?他打我干啥??”约翰无辜的仰着头看着艾德,仿佛自己干的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艾德觉得和这个人不能讲这么含蓄,他听不懂,但是太直白的艾德也说不好,只能意味深长的拍拍他的肩膀,送上一句祝君好运。

 

——————————————————————————————

 

游星飙车的速度特别快,以至于从城市的这一边赶到那一边真的没用多久。

 

用力的敲打着在大晚上还灯光明亮的宿舍门时,他才有时间气喘吁吁的缓口气,开门的是个穿着松垮浴袍的男人,银色的短发顺滑非常,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出现稍微趔趄了一下裸露出来的漂亮肩膀也有着平滑的曲线。

 

游星张张嘴想要说什么,但是大脑一片空白,说真的,他就是脑子一热冲出来的,至于见到了要怎么说,说什么,完全没有头绪。但是无论如何要是有个人因为自己而放弃了人生,怎么样都是要阻止...或者对着他的遗体沉痛道歉的。

 

银色头发的男人探出头在游星身后的走道看了一下,便转身回去了,既没有邀请对方进来也没有驱赶的意思,只是在转身的时候对着床铺喊了一句

 

“约翰,没人给你带鸭脖。”

 

“请问!游城十代住在这吗?”游星这才反应过来,确定自己来对了地方

 

“在里面呢,进来吧。”

 

这间宿舍还不算小,有个占据半面墙的衣柜和正对着窗口的落地镜,没有旅行箱和吃剩没扔掉的腐烂泡面,地方很是宽敞,除了桌子上还新鲜的柚子香味也没有别的味道。游星小心翼翼的带上了门,上铺躺着个青色头发的男人,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满脸的好奇,似乎是好心一样指了指角落里正全神贯注的家伙。

 

背影让人极其熟悉,蓬松的棕色短发,和纤细的背影,穿着黑色的高领衫,下面穿着条居家的运动裤,正不断的啪啪啪的抖着腿——除了游城十代还能有谁。

 

“十代前辈!!”

 

艾德有先见之明的立刻爬上自己的上铺,双手捂住耳朵。

 

游星这一声喜大普奔的喊声让十代虎躯一震,连带着拿鼠标的手也是一抖,只见十代面前电脑屏幕上,坐在罐子里的男人一个三百六十度空翻,直直的飞落下去,画面无限下落,最后安静的落在了最初的位置,还嘲讽似的蹦了蹦。

 

在这样短暂的降落中,十代的瞳孔骤然紧缩,仿佛窒息且痉挛一样整个人瘫软在靠椅上,缓缓的,缓缓的,缓缓的,滑到了桌子底下,沉没了。

 

游星顿了顿看着已经变的苍白的十代,和屏幕上的画面,小心翼翼的又喊了一句。

 

“十代前辈你还好吗?”

 

“好你**!我**你有病吧!大晚上的你喊什么喊!!你知道我玩了多久才快打完的吗!!约翰你缺心眼吧!!”

 

“我没喊你”约翰在上铺上举起手弱弱的开腔

 

“这屋子里除了你没事干喊我还有哪个神经病喊我!我今天我就要nen死你...哎呦我靠...”十代几乎是猛地窜起来一把攥住了游星的领子,用了吃奶的劲晃起来,以便晃一边把游星拖到窗边,摸着他的脑袋就往下面大街上按。

 

等听到约翰的辩解后才反应过来,小心翼翼的瞅了一眼双手举过头顶,正颤抖着看着自己的游星。

 

“十代!亲他!”约翰的声音打破了寂静,此刻的他正坐在床上振臂高呼,一脸兴奋。

 

“游星你开太快了,约翰喊我给他买的啥玩意,我都还没买呢...你干什么干什么!你要把游星怎么样!我警告你你撒开!”

 

正所谓世界的主宰永远看热闹不嫌事大,在游星和十代对视之间,克罗就和杰克破门而入,看着面前仿佛谋杀一样的场景,克罗立刻掏出手机准备报警,他也没想到这个十代居然会因为网恋对象是男的就要杀人灭口,不可理喻。

 

“不是!误会!我没怎么他!”

 

“十代前辈!你松手!别按我!真的要摔下去了!”

 

艾德盘腿坐在床上看着热闹的一批的寝室,在房间的制高点上,看着一个两米左右蓝色头发的男人拎着一个塑料袋小心翼翼的走进来,还说了句打扰了,视线和他对上的时候,大个子怯生生的递过了袋子。

 

“是不是你要...鸭脖和啤酒?”

 

——————————————————————————————

 

十代做梦都没想到和游星的再度相遇是这么的....

 

以至于大半夜的一群人坐在自己寝室的凳子上床上面面相觑是那么的尴尬。

 

“其实吧,就,我没怎么的,我就是玩那个在水缸里坐着的男的玩的比较入迷,最近没上线,如何我哥们就给我处理了一下,我没想到他有病他给我瞎搞,是吧...误会,都是误会。我一会还揍他你们消消气。”

 

“不是...是你说你信任我的,怎么还怪我啊?”

 

“滚一边去!”

 

约翰被十代突然变成金色的眼睛吓得一个激灵乖乖爬上了铺位,嘴里嘟嘟囔囔着【滚...滚就滚呗,那么凶干啥...】,顺便摸了摸自己被殴痛的小腹,虽然他不是很懂日本人嘴里的什么什么大姨妈,但是他觉得十代刚刚给自己的那顿胖揍,可能真的会引起自己患有这个什么出血的疾病。

 

“所以...十代前辈你真的没事吗?”

 

“我挺好的啊!”

 

“你没有因为我是个男的就想不开?”

 

“没啊,挺好的啊,长得那么帅...不是我是说,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既然我打游戏遇见你就是缘分,反正...就谈个恋爱对吧,我不介意和男的试试”

 

艾德的眉毛快要挑到天上去了,他此刻觉得手里要是拿的不是鸭脖,是快砖头的话,他一定首当其冲把砖头递给游星,苦口婆心劝他在十代脑袋上狠狠来两下,一下是为他的无耻,另一下是为了刚刚自己被他的无耻弄喷掉在地上的另一块小菜。

 

“...十代前辈,是这样的...我觉得...”

 

克罗的内心满是无数飞奔而过的弹幕,上面多半是评价十代无耻,还有一部分是自己不多的理智在呐喊游星快点揍十代一顿然后结束掉这段愚蠢的感情故事。当然,这些弹幕似乎并没有任何一条传达到游星的脑海里,游星双手不安的交叠在一起揉搓着。

 

“我觉得...我也应该为我们之间的事情负责,我也并不在意性别上的问题,如果您也不抵触的话也许也可以试试的吧...”

 

“真的吗??你是说你愿意现实情况下也和我谈个恋爱...我的天,真...”

 

“亲他!”一旁的约翰的声音如此之大,直接打断了后面的话,让十代的瞳色猛地又变成了金色。

 

接下来,不动游星便见识到了狂战士的现实版本是多么的可怕。

 

 

———————————————————————————————————————

 

“所以...那个亲我到底是什么意思?”游星看着搂着奖杯在镜头前蹦蹦跳跳的十代,小声的凑到他旁边询问了着

 

“...你确定你现在就想知道?”十代还在兴头上,用力的摇晃着圭平递来的香槟,里面扑梭梭的气泡充盈着仿佛即将随着十代的最后一下动作蓬勃而出

 

“嗯!”

 

游星看着十代左右晃动,似乎是不知道该从哪下手的困扰模样,最后十代应该是放弃了抵抗,自己侧着脑袋在游星脸上亲了一下。

 

十代的表情又变得微妙起来,在手中的香槟像礼炮一样喷向了镜头方向时小声的嘟囔着

 

“就是字面上的让我亲你一下呗!”

 

---------------------------------END------------------------------

 

我也没想到…突然就…随随便便的完结了(。

大家新年快乐!明天又要开始工作了索性完结吧(并不是)单纯的觉得…这样完结还ok!其实还有就是家里人在看恐怖片太吓人了我还是睡觉吧于是就快速写完睡觉了xx

因为写东西完全没大纲就xjb写,平常就…写出啥结局就是啥xx

下次大概不是游十游就是十游xx

谢谢各位老板看我写的小段子,新的一年,祝各位心想事成发大财√

 

 

 

 

 

 

 


评论(26)
热度(40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市蜃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