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ki
全文在wb@_蜃氣樓_
酒窝灵,古佐久,岩及岩,双子北,约稿请私信

海市蜃楼

乡村爱情十题•游十


1.丰收的喜悦
又是秋天的大丰收,作为木匠没有地也要去帮个忙的不动游星看着游城家单一种蔬菜就屯了好几屯真的是有点复杂
“游星—-啊,怎么了?番茄粮仓有问题么?”十代停在粮仓前背着手检查
“十代桑…怎么今年会有这么多番茄?”
“哦!因为游戏桑跟我说今年番茄肯定卖的好哦!多屯点就可以给你们家礼金啦~”
“哦礼金啊…哎…?”

2村长地位之争
“剪刀石头布!”
十代自豪的将手举过头顶徒留游星一个默默的看着自己的剪刀手沉默
“…螃蟹只会剪刀呢...可怜了”旁观者的素良往嘴里塞了颗冰糖,这糖是跑去和十代说必胜法的谢礼

3.城里的老板
“游星君~真的不愿意留下工作了吗?钱我们还可以谈!”吹雪合着双手挡在游星面前
“抱歉…我必须回去…”
看着游星的背影,明日香拍了拍似乎哭的稀里哗啦的吹雪询问怎么回事
“他说他们村有个他心仪的对象今年能嫁了,怕耽误了被村口王师傅给介绍走了…太感人了”

4.大学毕业生
听说村里来了个支教的大学毕业生,毕业证一拿就撒丫子往这山沟跑,居然长得也挺好看,十代当然是本着一睹为快的念头拉着游星跑去围观了一下…
“我是约翰•安德森,请多指教哦”
看着两个志趣相投聊的热火朝天的少年
不动游星,目前面临着随时有可能不是这篇三十题主角的大危机!

5.喂鸡
“说起来游星你今天有去给杰克送饭么?”十代抱着去鱼塘掉上来的一桶小龙虾看着身边不紧不慢收拾东西的游星
游星沉默一下想着昨天要自己今天送饭的杰克,含糊的应了一声提起满满的鱼篓拉着十代往回走
就当忘记喂鸡好了…

6.卫生所的小护士
“…今天谁上班?”游星压着因为熬夜精神恍惚被锯子划冒血的胳膊站在卫生所门口
“十六夜上班”门口坐着的挂牌医生雪莉笑着看向游星瞬间惨白的脸
“我明天再来…”深吸一口气当作没有听见卫生所里发出的惨叫后转身撒丫子就跑

7.聘礼没给够,两家打起来了
“这不是够不够的问题!这明显是我们家要给你们家的吧!尤贝尔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们卫星村的!”
“不好意思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让你们给聘礼太~可怜了再者我可不想让我的十代去那里受罪,入赘有什么不好,你思想太古板了克罗”
“给太少了都不够承包镇上bem茶馆的”
“闭嘴杰克那不能承包的”坐在旁边的游星看着面前这一粮仓的番茄复杂的揉了揉太阳穴

8.村里有了网吧啦!
村里有网吧了!赤马大财主前一阵子从镇上回来就动工鼓捣了一间叫网吧的新奇玩意,专人指导玩耍,这个消息简直是轰动的!
以至于!
“里面呢进去吧”接过黑着脸的游星递来的硬币,零儿随手一指不想再管
“十代前辈,你,快回家!”
“不!我要玩mc!我要打牌!”
“回家!”
“嗷!”
到底是为什么这家伙有成年身份证呢,零儿无奈的靠在太师椅上看着每个星期的定番

9.半夜村头的打谷场

夜半三更,水母头的少年蹲在打谷场谷堆子后面眨巴着雪亮的眼睛盯着不远处窸窸窣窣的谷堆,看到人影出现后嗖的扑上去
“嘘…我就藏了俩,别被海马看到了”游星郑重的把两个鸡蛋放在了十代手里“早上天没亮偷的”
“游星你太帅了”十代用力眨巴了一下眼睛郑重其事的说

10.倒是非的老嫂子们
“可不是嘛!我说啊!你看游星这么帅小伙就讨人喜欢!前天我还看见他跟卫星村的村花zai(第三声)河边说笑呢”
“可不是哦!听说还经常去卫生所找小护士们闹呢!”
“妈勒?!那么风流哦?!啧啧啧人不可貌相”
“憋说那村里的十代也怪可怜的呖!”
“咳…”游星推着自行车看着还在聒噪的女人们
“……矮油!一个人啊!十代呢!”尴尬的一段沉吟,有人问
“哦…他腰痛,我出来买点东西”游星轻笑一声意味深长的走向村头

—————————谢谢观赏————————

挑着写了点娱乐,基本上都是ooc了但是挺好玩的
乡村梗还真是意外的难写,因为不是很好把握怎么写足够蠢而且不让人觉得俗
感谢看到这里,如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一定告诉我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市蜃楼 | Powered by LOFTER